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让非遗回归生活—梅林戏折子戏专场来啦~
2020-07-23 17:13:45  来源:泰宁梅林戏  责任编辑: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文化惠民工程,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同时也为提高旅游文化含金量,丰富夜间文化旅游业态,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深度发展,更好的保护和传承梅林戏,提升梅林戏知名度,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将于7月23日起陆续开展夜间公益性演出活动。

此次公益性演出,旨在让非遗回归生活,服务群众,培育观众,文化惠民。激发群众对传统优秀文化的热爱,形成非遗传承发展浓厚氛围,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此次演出的《痴梦》《挡马》《桑林收子》《哑背疯》《钟馗嫁妹》《杀庙》等均为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新近创排的优秀传统剧目。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现已面向社会群众派发公益性演出入场券,届时欢迎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 友情提示

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观众需实名登记,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经现场测温显示正常方可进出场,座位距离间隔1米以上,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引导与要求。

演出剧目

梅林戏《钟馗嫁妹》

梅林戏《痴梦》

梅林戏《挡马》

梅林戏《哑背疯》

梅林戏《杀庙》

更多精彩内容,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梅林戏展示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泰宁县尚书街6号(梅林戏展示中心)

演出时间:19:30

演出地点:泰宁县尚书街6号(梅林戏展示中心)

票价:VIP 60元,公益性票价:20元

咨询电话:0598-7832171

演出时间以当日为准

最终解释权归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所有

泰宁梅林戏——三百多年演绎至今的地方文化,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下第一团!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