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重磅福利,泰宁大金湖对全国应届毕业生免门票!
2020-07-20 15:43:27    来源:泰宁旅游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2020,全球遭遇新冠疫情,但青春不散场;高考、中考、小升初考试并未停止。6月底,各地小升初考试;7月8、9日,全国高考;7月中下旬,各地中考。

学子们多年的埋头苦读、艰苦奋斗都在这一刻得到释放。来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国静心之地—福建泰宁,为莘莘学子送上“清凉一夏”优惠政策:

(一)高考、中考、小升初应届毕业生:2020年7月15日—2020年9月30日,凭准考证享受大金湖、寨下大峡谷景区免门票,上清溪漂流60元/人的优惠结算;

(二)亲子游团队政策:2020年6月1日—2020年8月30日,16周岁以下学生凭身份证或户口本享受大金湖、寨下大峡谷景区免门票,上清溪漂流60元/人的优惠结算(详询各大旅行社)。

大金湖

来泰宁不可不来大金湖,乘坐古典或现代的游船,穿行在丹山碧水间,看船头破开波浪,水鸟追逐着游船,你会不由自主的把自己想象成一只鸟,在水面上飞翔。大金湖有着“百里金湖”的称谓。甘露岩寺、水上一线天、天工佛像、天然摩崖石刻仙寿赤壁等绝世奇观,和镶嵌在沿岸的岩寺古刹、渔村山寨、古墓关隘等众多人文景观,造就了国内罕见的水上丹霞奇观。

交通:可在古城停车场乘坐泰宁至金湖景区旅游直通车前往

上清溪

上清溪藏于深山幽谷之间,是经6500万年地质运动形成的峡谷深切曲流。在荒无人烟的赤石翠峰之间,乘上清溪一竹筏顺溪而下,只见两岸奇岩跋扈,溪涧千回百转,涧鸟幽鸣,百草芬芳。上清溪移步换景的绝妙境界,真如:"转一景如闭一户焉,想一景如翻一梦焉,会一景如绎一封焉,复一景如逢一故人焉"。

交通:古城停车场乘旅游直通车至长兴服务区换乘至上清溪景交车

摄影|刘贤健

寨下大峡谷

寨下大峡谷,这是一个挂满疑问的地方,连同这里的村庄都笼罩在疑云之中。不同地质时期的岩石风貌在这里纵横交汇,形成了一座天然的地质博物馆。在峡谷中行走,有如在城市中穿梭,有大街亦有小巷,胡同里看天别是一番景致。寨下大峡谷的洞穴就像是问号,弥勒岩、天穹岩、通天碑、倚天剑、天书就是一个问号群。徒步峡谷,探秘天工。

交通:古城停车场乘往寨下大峡谷旅游直通车即可

古城万灯街

花样泰宁、尚书国风、梦回汉唐、流光溢彩四大主题花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想必四百年前,这绣衣坊也是如此灯火辉煌,遂以花灯之名行浪漫之事。

神话金湖、传奇上清、谜团寨下

一定能带给你美好的假期

快带上你的小伙伴

来避暑圣地清凉一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