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正文
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 | 之七:如何吸引群众参与?
2020-07-17 17:15:00  来源: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印发《关于扎实推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通知》,就扎实推进500个县(市、区、旗)的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今天,系列解读推出第七期《如何吸引群众参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既要为了群众,也要依靠群众,怎样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让人人成为文明实践参与者?本文为你解答。

  

《通知》指出,要着力吸引群众参与。坚持既要为了群众也要依靠群众,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让人人成为文明实践参与者。要研究常态化联系群众的办法,拓宽与群众面对面、键对键、心贴心的联系沟通渠道;要有针对性回应群众诉求,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想群众之所想、忧群众之所忧、应群众之所盼;要及时总结群众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创新做法,引导群众邻里互助、守望相助。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