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关注e三明】参与e三明周年集卡大抽奖活动,瓜分红包,百分百中奖!
2020-07-10 18:05:56  来源:e三明服务号  责任编辑:  


三明市网上公共服务平台(e三明)于2019年7月23日正式上线,一年来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下,e三明成为了市民熟知的“网红”APP,注册用户即将突破百万大关。

值此一周岁之际,为感谢热心市民的支持,e三明周年集卡大抽奖活动即将开启,体验服务即可参与抽奖,20723元微信红包整装待发,欢迎您来参与!

活动时间:


集卡、抽卡时间:2020年7月10日10:00-7月22日24:00

用户可以在该时间段内通过签到打卡、体验服务以及分享小故事来获取“四篇文章”主题卡,集齐4张卡后可参与抽奖。


领 奖 时 间:2020年7月23日0:00-7月31日24:00

中奖用户通过“e三明服务号”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按活动页提示操作领取红包奖励。

奖池·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总奖金池为20723元(寓意2020年7月23日),除一等奖、二等奖外奖金池内剩余金额将由三等奖的用户共同瓜分!

一等奖723元/人(共计三人)、二等奖72.3元/人(共计二十人)、三等奖均分剩余奖金


参与条件:


e三明注册用户,并关注“e三明服务号”微信公众号。


活动说明:


用户可以通过“e三明服务号”微信公众号菜单“集卡大抽奖”,或点e三明APP首页中的“集卡大抽奖”图标进入本次活动页。

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需要通过签到打卡、体验服务和分享小故事来获得“四篇文章”主题卡,该主题卡包含“红色三明”、“绿色三明”、“工业三明”、“文明三明”四张卡,集齐4张卡即可合成e三明卡并参与抽奖。


01 任务设置

本次活动一共有23个小任务:13个签到打卡任务和10个体验服务任务。

其中,签到打卡任务每天可进行一次,体验服务任务将于前5天逐步开放。


注意:部分任务需要实名认证后才可以体验。

02 获得“四篇文章”主题卡

完成一定任务将获得“四篇文章”主题小故事,查看并分享小故事后可获得对应主题卡。

03 如何抽奖

集齐“四篇文章”4张主题卡后,点击“合成e三明卡”可进行合成,并使用e三明卡参与抽奖。

04 如何领奖

参与抽奖获得的红包将通过微信红包发放,APP端的中奖用户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e三明服务号”后领取。

请于2020年7月23日0:00-7月31日24:00期间进入活动页进行领奖。

好山好水好风情

数一数二数三明

在e三明的周年集卡活动里

不需要当抽奖的分母

快来试试吧~

奖金丰厚等您来拿!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