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情暖留守儿童,工业园区党委在行动
2020-07-03 16:05:45 吴慧梅 来源:工业园区   责任编辑:  

暑假来临,为了了解留守儿童的暑假生活,让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日前,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上门看望帮扶儿童。

       今年五月底,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积极参与县妇联组织的“雏燕关怀,爱心家长”活动,与泰宁县二实小部分在校贫困留守儿童建立结对帮扶,为他们送爱心、送健康、送温暖。

       此次的入户活动中,党员向结对学生赠送学习用品,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思想、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对孩子们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增进了与孩子们的感情,并与孩子的监护人共同探讨如何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爱心家长”帮扶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也让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对于结对帮扶的意义有了更深的感受。下一步,工业园区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心家长”结对帮扶工作,把关爱工作形成常态化,让每一位留守儿童都能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