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县委书记吕国健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49: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7月1日,县委书记吕国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朱口镇王坑村支部党员、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吕国健书记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主题鲜明的党课。


吕国健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农村发展,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围绕抓稳定、强机制、补短板,重点关注边缘户、困难户、因病致贫户,坚决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老区苏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五个振兴”,依托该村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不断改善村容村貌,强化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提升乡村振兴工作实效;要不断完善民生保障基础,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加快推进农村医疗养老服务,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建设“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活动中,吕国健还走访慰问了王坑村老党员廖达三、廖达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领导廖晶波、郑丽、方鹏、邸中秋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