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下渠镇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0-06-16 15:45:59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参与率、知晓率,增加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期,下渠镇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会议部署

为做好平安创建宣传工作,我镇高度重视,加强落实,多次召开综治“三率”宣传工作会议,并制定下发《下渠镇综治和平安建设“三率”大走访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镇、村两级干部明确工作责任,把“平安三率”工作做细做深,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LED、横幅宣传

在街道主要单位、村部等播放LED宣传标语;在主要公路、村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


圩日宣传

下渠镇综治工作人员利用圩日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现场讲解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传销等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平安宣传走村入户

镇、村干部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入户走访宣传工作,以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使广大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和国家法律法规入脑入心。


“三率”宣传进讲堂

以开展女性健康讲座为契机,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女性同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扫黑除恶、防诈骗、反邪教等知识,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我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维护全镇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