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新桥乡:农户家中话“平安”
2020-06-16 15:44:10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初夏的夜,凉风习习,在农家小院里一群乡村干部与群众围坐在一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着......







        “什么是邪教,又该如何识别呢?”家住下岭下组的邓长旺老人这样问道。乡干部操着一口熟练的本地话从邪教的含义、有哪些邪教组织、识别邪教的方法、邪教骗人的手法四个方面详细解说了防范邪教的有关知识,并把早已准备好的《综治平安“六进家庭”知识读本》、《社区矫正法》、《创建“平安泰宁”入户宣传单》等平安知识宣传资料,逐一散发到了在坐群众的手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我们很喜欢你们的这种平安知识宣传,现在农村在家的基本上都是老人、小孩,安全知识教育太重要了,希望你们经常来村坐坐”。下岭下组组长黄桂兴说道







       据悉,为了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自5月中旬开始,新桥乡党委、政府结合综治平安“三率”宣传,要求全乡干部深入村组开展“创建‘平安村’”活动,使平安宣传深入农村,走进千家万户。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