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建设“四好农村路”示范路铺就乡村振兴“快车道”
2020-06-15 16:09:10 陈德志、余永源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  

为推动大龙乡“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建设工作的开展,日前,由县交通局组织对大龙乡“四好农村路”示范路项目进行交工验收,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参加,组成“四好农村路”示范路验收评定小组。

据悉大龙乡“四好农村路”示范路位于大饶线,总长约8.5公里,该线路从大龙至饶山路段,主要建设内容:标线17000米,水沟8500米,修复路面约1600平方米,总投资约130万。

“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完工后。村民们出行更加便捷舒适,俗话说得好,要致富先修路,道路好了,村民们养殖的农产品能运输出去,拓宽了大家的致富途径,外面的人进来方便了,也带动了我们村旅游业的发展。”大龙乡饶山村吴书记激动地说道。

目前完成交工验收工作,“四好农村路”示范路的建设,不仅实现了路通,还能通过“公路+产业”、“公路+旅游”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经济风景路、致富路、幸福路,在给老百姓提供便利的同时,带动了我乡农村经济全面发展,增加了村民的收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