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缤纷毕业照” 来看看实幼的小朋友怎么过“毕业季”
2020-06-12 16:45:21  戴美凤 来源: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  

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实验幼儿园毕业在即的大班小朋友开展了一场自由、自主、自信的“疯狂毕业照”活动,真正过属于自己的“毕业季”。

       老师和孩子们一改往日的毕业照形式,创新形式,孩子自己头脑风暴。亲手制作道具、选择服装、寻找地点和扮演幼儿园工作人员“角色”,努力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在幼儿园每一寸土地,都留下他们三年间最独家的回忆。

圆梦中国,少年有责。这是一次特别的“毕业季”,让小朋友们透过小小的镜头,看到了一个全新世界,孩子也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慢慢长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