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化山海协作 推动合作共赢】县委书记吕国健带队赴龙海市开展山海协作考察交流
2020-06-12 16:30:21  来源:县委办  责任编辑:  

6月9日,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龙海市,就深化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海市食品博览园、璟沃产业园在建项目等地参观考察,现场听取介绍,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龙海市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

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对龙海市的发展表示赞叹,对龙海市倾情倾力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吕国健真诚希望龙海市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泰宁工作,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嫁接两地资源优势,促进合作多点开花,携手推动两地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表示,泰宁在森林康养、城乡建设、旅游发展的有益经验值得龙海学习借鉴。下一阶段,龙海将继续深化山海协作,努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结出硕果。

泰宁县领导廖晶波、方鹏、饶秀健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