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出台这项《实施方案》! 为了推动...|外媒看泰宁
2020-05-28 15:38:10  来源:中国交通报 县交通局  责任编辑:  

日前,”中国交通报“刊登文章《福建泰宁出台“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介绍泰宁县为深化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出台了《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路长”架构,推行多样化建设模式。

让我们来悦读全文:
↓↓↓

本报讯(特约记者陈妍洁 通讯员蔡华忠)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政府出台《泰宁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路长”架构,推行多样化建设模式。  

据悉,泰宁县将在现有县、乡、村三級“路长”的基础上,将挂包乡镇县领导、挂包村乡镇领导扩充为一级、二级路长,负责督导协调组织落实辖区农村公路的相关事务。对乡村道专管员实行“乡镇聘用、县乡共管”的管理模式,即县级负责工资发放和绩效考核,乡镇负责日常管理和使用。

对投资额度大的农村公路项目,泰宁县鼓励采取工程设计总承包模式;对技术复杂、项目管理难度大的农村公路项目,积极推行代建制;对投资额小、分布零散的建设项目,鼓励统一委托代建单位以工程包招标的方式,择优选定施工、监理单位进行管理。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