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文明泰宁】泰宁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办证提速 获得群众点赞
2020-05-13 16:50:23  来源:泰宁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责任编辑:  

        5月12日上午,家住泰宁县杉城镇水南村的杨女士来到城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区办理抵押登记业务。让她没想到的是,原本需要三天才能拿到的抵押登记证明,实现了当场受理,即时发证。政府部门服务水平的大幅提速,让她十分满意。

        自5月6日不动产登记在新的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办公以来,中心合理设置林权、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税务、房管所等5个对外窗口,并将受理与审核窗口合并管理,达到了最大限度的效能提速。

        搬迁新址后,泰宁县自然资源局的对外服务窗口无论从办公环境,还是员工的精气神都呈现了崭新的风貌,让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真正体验到优质、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适应市场、贴近群众,持续推进“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力争在便民、惠民服务举措,提升行政效能和优化服务环境等工作中取得新进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