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致敬护士节~泰宁白衣天使“过节”的方式,是为市民送去温暖与关怀~
2020-05-12 16:51:3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总医院 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展示新时代医疗护理队伍的良好风貌,泰宁县总医院在市民广场举办义诊活动,为辖区市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送去温暖与关怀。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有序的排着队等候,护士们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同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为他们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保健知识。此外,总院护士们还举办了心肺复苏现场演示教学,推广科学救治的方法,让更多的人受益。

        此次共有8名医疗护士参加义诊,分别来自心内科、妇产科、普外科、精神科等4个专科,活动现场接待健康咨询者80人,免费血糖、血压测量12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义诊,提高了广大人民的保健意识和紧急救助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卫生健康与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切实把专业护理服务及健康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