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深化山海协作 紧密开展招商引资
2020-05-12 16:39:42  来源:政府办  责任编辑:  

       5月8日—9日,县长王胜文带领工信部门赴龙海、南安和厦门等地,紧密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和招商引资投资洽谈工作,副县长谢翠姬、饶秀健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龙海市,王胜文代表泰宁县向龙海市何才成市长及有关部门领导通报了今年以来泰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开展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工业园区建设管理和招商政策制定落实等重点,实地考察了龙海·泰宁精准扶贫超市、福龙冷冻食品、麦德隆食品和丹夫集团等有关企业,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学习先进发展理念。

       在南安和厦门,王胜文一行实地考察了泉州新兄弟食品、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和厦门富万邦集团等企业,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投资设厂、农特产品供应和店上岛、上坊岛康养项目开发等合作共同深入研讨,议定进度节点,推动合作落细落实。

        王胜文一行还探访了福建省皮划艇南安训练基地,与该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有关全国赛事筹办和运动基地建设的投入和运营情况,并亲切看望了该项目全国锦标赛冠军泰宁籍运动员谢远聪。

       据了解,此次招商活动紧密围绕泰宁旅游转型升级“五种业态”,对接洽谈了涉及森林康养、功能性食品开发和农特产品供销等方面的5个合作项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