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城进行时> > 正文
【创城进行时】泰宁: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020-05-12 09:4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为推动创城工作,提高群众出行安全感,日前,泰宁县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净化辖区交通环境,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行动由县交警大队和交通整治办联合开展,重点整治摩托车超员、无牌无证、酒驾醉驾、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工作人员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未带头盔骑行电动车与摩托车的车主进行安全行车教育,告知未带头盔的危害性。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四级主管 林伟忠】为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整治办对城区摩托车电动车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2020年春节以来,泰宁县交通整治小组累计处罚违停车辆600多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整治小组将宣传教育与现场执法同步进行,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遵法守法意识。


  • 主办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