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打造亲水乐园,书写绿水青山新画卷
2020-05-07 16:00:05 李志珍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春回大地,绿染枝头,此时在泰宁大田乡大田溪畔繁华盛开,河心洲上绿草如茵,静坐廊桥,远观竹海涛涛、近看溪水潺潺,而“青山在绿水流,白云苍狗乐悠悠”更是大田乡四季的生态写照。

近年来,大田乡充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休闲业态旅游小镇”为发展主线,围绕打造全域旅游做文章,确立“诗画大田”发展思路,积极推进文旅小镇项目建设。

在大田村荷花栈道旁莲塘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护坡石墙堆砌;在 205省道节点景观处,工人们正忙着移栽各色绿植、花苗;省道另一侧田地,4000余珠樱花树苗已种下,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这是大田乡引进杭州途麓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实施“农旅一体化生态庄园”项目建设相关内容。该项目一期,因时制宜,将大田溪沿河步道、龙鳞坝、搭树桥、河心洲相融合,打造河心洲亲水乐园景点,设置多项游玩项目,预计8月底即可对外开放。

该项目将充分融合大田乡红色旅游和现代绿色农业观光,将大田村打造成集亲子游乐、生态观光、文化休闲、儿童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旅游文化综合区,从而创新休闲农业发展模,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实现就业增收,书写乡村振兴新画卷。(大田乡 李志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