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福建鑫佑昌建筑劳务总部经济项目正式落地泰宁
2020-05-06 11:42:52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我县举行了福建鑫佑昌建筑劳务总部经济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该公司至2020年年底对泰宁地方实得税收贡献额将不少于500万元。

为成功引进该公司,该县疫情发生前招商引资“不放假”。2020年1月23日大年29,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同志带领交通项目团队,抢抓泰宁籍客商返乡欢度春节的有利时机,与福建鑫佑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泰宁籍客商余总就引进建筑劳务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洽谈,交通、财政、税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洽谈,并取得可喜进展,在县政府与福建鑫佑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举行劳务总部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余总在会后迅速反应,在泰宁银行设立户头、并在泰宁办理了营业执照。

疫情发生后招商引资“不掉线”。县交通团组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积极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余总经理持续保持联系,就建筑劳务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疫情平缓后招商引资“长在线”。3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召集交通团组成员专题研究讨论福建鑫佑昌建筑劳务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达成初步意见。3月25日,福建鑫佑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余总经理主动赴泰宁就建筑劳务项目与县交通团组再次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黄秀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