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打造铁皮石斛产业新格局
2020-04-22 16:10:39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近日,走进杉城镇际溪村,一座座大棚框架映入眼帘,位于该村的铁皮石斛产业基地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

据了解,该基地总规划40余亩,2020年计划在2019年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打造铁皮石斛产业新格局,建成后可自主生产铁皮石斛干品等。

据基地主人、八仙崖公司总经理朱孔才介绍,2020他将陆续投入200余万元资金,新流转当地村民30余亩土地,主要用于铁皮石斛食疗馆、大棚等建设。

据了解,未来际溪村的铁皮石斛产业基地,将具备种苗组培、育苗、炼苗培植、大面积种植以及后期深加工的一条龙生产能力和技术。同时还将带动当地村民融入项目发展中,带动周边村民增收和就业。(杉城镇)

铁皮石斛食疗馆

育苗大棚框架已搭建完成

炼苗大棚目前正在搭建

组培房主体结构已完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