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敬老院公建民营,托起最美夕阳红
2020-04-21 10:51:38 吴建伟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朱口镇把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作为大事来抓。为盘活用好朱口镇敬老院,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改善特困人员生活质量,满足社会老人养老需求,与邻鹿康护达成合作,采取“公建民营”模式,将朱口镇敬老院交由邻鹿康护进行托管。

邻鹿康护,是福建瑞泉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长期照护领域中一家智能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创新公司。在多年病患专业护理中,不断探索居家护理的创新模式,专注于失能、半失能人士的长期照护事业。

据悉,邻鹿康护正在对朱口镇敬老院的软硬件设施进行重新规划和改造,添置运营设施设备,落实运营管理队伍等。计划改造好的敬老院有45张床位,每张床位平均投入不低于2万元。

对于之前居住在敬老院的4名特困人员,朱口镇进行了临时安置,并组织志愿者为他们搬运生活物品、家具等,敬老院改造好后,将安排他们重新入住。目前,敬老院的施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中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镇政府会与邻鹿康护全面配合,切实做好老年人照顾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创造幸福、健康、舒心的晚年生活。”镇民政办主任江秀蓉说。(朱口镇 吴建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