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代表倾力,公路开工群众欢……
2020-04-21 10:41:10  杨婧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  

“我宣布,大龙乡干部群众盼望已久的泰宁县Y068线杉树坑至邓家坪新建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开工!”随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的宣布,龙安片区群众多年来梦寐以求的重要交通干线公路正式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日前,泰宁县Y068线杉树坑至邓家坪新建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大龙乡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全长3.5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采用四级公路标准,全线路面为水泥混凝土结构,配套建设水沟、道路交通安保设施,预计施工期13个月。项目建成后,将贯通下渠至大龙公路与龙安片区,各村到县城路程将减少约13.5公里,极大改善群众日常出行。

“在参加县人大会之前,我们通过走访群众和代表活动室接访活动收集到了一些群众反应迫切的道路问题,所以我们在参加会议的时候,提出了关于新建杉树坑至邓家坪公路的建议。”县人大代表廖志平拿着记录密密麻麻的民情记录本告诉笔者。

“前几天,我听到泰宁新闻说,杉树坑至邓家坪开工了,心里特别高兴,我还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街坊邻居,大家都很期待公路完工,到时候我们出去办个事方便多了。”李地村邓大叔高兴地说道。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每一件人大代表的建议都凝聚着代表的心血,反映了百姓的心声,将一件件的人大代表建议真正从‘纸面’落到‘地面’,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一件件地变为现实,是每一位人大代表的职责。乡里将继续完善选民建议处理反馈机制,不断推动问题处理的有效监督,做到选民提出的合理建议件件有着落。 ”乡人大主席肖来雄说。

据悉,该乡紧紧依托乡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和代表活动室,定期开展选民接访活动,通过“四个一”(一登记簿、一交办单、一答复簿、一评价表)意见督办工作模式,形成“闭环式”监督模式,增强人大监督的刚性,切实提高意见建议办理实效。(大龙乡  杨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