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雨天不忘贫困户 雨中走访暖人心
2020-04-20 10:26:10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连阴漠漠锁春寒。这段时间来,春雨连绵暴雨不断,贫困户房屋的建筑结构、防雨措施、有没有渗漏、住得是不是安全?这些问题时刻牵动着大田乡党委政府的心。为此,大田乡党委政府高度警惕,紧急部署,要求大田乡各村、各单位,各帮扶干部,切实增强危机意识,积极开展走访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贫困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连日来,该乡乡长带领各包村工作组及相关站所,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逐户深入了解,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贫困户房屋漏不漏雨、渗不渗水,饮水是否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核查,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叮嘱其有困难随时联系。

风雨中的走访,温暖了贫困户的心,让贫困户感动不已。

即使大雨依旧,走访贫困户的脚步也不曾停下,大田乡的帮扶干部第一时间对全乡121户贫困户实现全覆盖走访,在风雨中为贫困户撑起了最牢固的“保护伞”。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