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引进特色民宿,增添发展活力
2020-04-08 09:03:40 黎晓妹 周明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灯光温柔,音乐曼妙,花香沁人,在这里清心静心,他乡变故乡;天空露台,温软沙发,舒适卧榻,在这里感受情怀,享受时光自在。

民宿的本质的在于人文,民宿的特色在于情怀。开善乡深挖人文情怀,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引进泰宁县花舍民宿,打造民宿乡韵特色,提升民宿经营品质,争做民宿行业发展标杆。

花舍民宿是一家以提供休闲饮品、园林餐饮、园艺造景、写意花卉、特色住宿为主的花卉民宿公司,花卉主要来自于云南昆明种植基地及浙江义乌市场。公司总投资200余万元,建筑面积约850平方米,配套6间民宿用房,可供9~12人同时入住,年营业额达60余万元,在补足我乡民宿行业短板的同时带动我乡8人就业。

近年来,开善乡深入开展“五比五晒”,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已成功引进华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点亮精致石材精加工产业、诚艺家具有限公司、金粉世家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落地。下一步,开善乡将坚持按照“六稳”工作要求,以“五比五晒”为总抓手,加强政策研究对接,统筹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和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开善乡 黎晓妹 周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