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这位贫困户,当了三年“万元户”
2020-04-07 10:55:31 汤隆今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今年镇里产业补助方案出来了,我还是老样子,种烟叶,下半年再制种,就可以把这一万块拿到手了,我都连续3年拿满!”

三年来,江东平从一名“贫困户”摇身一变成了“万元户”,镇里的产业补助帮了大忙。

江东平目前每年种烟面积都有17亩左右,仅种烟收入就可以达到6万左右,烤烟后还开展一批制种收入大概在5万元,按照600元每亩的补助标准,每年都可以拿到最高的产业补助。

脱贫了,也致富了,作为新一届的村民小组长,切切实实担负起了表率作用,在每年采收烟叶的时候雇佣了周边村民和部分贫困户帮忙,按照点工付费,也帮助其他人增收。

现阶段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下渠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尤其是在产业补助方面,通过补助项目扩面行动,倡导贫困户在家发展特色农业,保证收入“不断档”,鼓励更多“万元户”。(下渠镇  汤隆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