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拆危房除隐患 破旧立新促发展
2020-04-07 10:50:37 黄丽萍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日前,下渠镇渠口村肖家坊祖厅、大渠村戴家祖厅等7栋存在安全隐患房屋完成拆除工作。

自17日起,下渠镇开展以房屋建筑安全为重点的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各村积极贯彻部署要求,迅速行动,针对镇域重点摸排整治的10大方面,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建档完善一户一档相关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通过前期全面的摸排和扎实的宣传引导,在与房主签订危房拆除通知书后,下渠镇迅速落实,依法开展危房拆除行动,当前累计拆除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

下一步,下渠镇将坚决贯彻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切实履行责任主体的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排查重点,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加强“两违”治理,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严查、细查、深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下渠镇  黄丽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