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泰宁县第三中学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系列活动
2020-04-03 15:55:00  来源:泰宁三中  责任编辑: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落实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保护生态环境、培育文明新风,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营造文明祭扫的良好社会风尚,根据《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和《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工作的通知》精神,泰宁县第三中学组织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文明祭扫系列活动。

1:班主任发班级群。

       2:老师网上祭扫.


       3:学生网上祭扫。

       ①清明线上祭拜平台


       ②文明风.2020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topic/node_301415.htm

4:学生看革命先烈事迹书籍。

5:学生诗歌朗诵纪念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倡导安全祭扫、弘扬文明新风,是我们的共同愿望,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这个决战决胜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泰宁三中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要做文明祭扫的先行者、带头人、志愿者,树立文明祭扫观念,传播文明祭扫新风及现代文明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丽泰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