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一场特别的线上交流会
2020-03-26 10:02:39 肖雨 来源:梅口乡   责任编辑:  

3月19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在梅口乡进行。梅口乡20余名青年干部,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师生,利用即时在线工具“腾讯会议”软件开展了一次线上交流会。

本次线上交流会,是北大国关学院连线福建泰宁举办防疫主题的座谈交流会。梅口乡借助“乡约.绽放”青年活动平台,选派5名基层干部与学院师生4名代表围绕防疫主题进行线上交流。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锤炼青年担当作为。

“心情很激动,在农村基层上班的我,从来都不会想到有机会能够与国内顶级学府北京大学的师生进行面对面的线上交流。”会后,青年干部邱灿明说。

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党务副书记祝诣博老师表示,此次交流会让北大的师生更多地了解到基层干部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对基层干部在一线的付出表示敬佩,特别是对梅口乡提出的“三小三大”(小人物要有大梦想,小地方要有大视野,小岗位要有大作为)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交流会,在“学校与基层”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将撞击出更多进步的、接地气的火花,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梅口乡    肖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