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延伸大学生“兵源线”,打响征兵季前战
2020-03-26 09:36:46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做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全面了解预征对象应征入伍意愿,激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近日,杉城镇人武部组织辖区返乡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开展座谈。

座谈中,相关镇领导向大学生们介绍了改革强军及国内国际军事变革形势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启示,为大学生预征对象解读到军队后提干、考学、遴选士官等有关政策,从“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等多角度鼓励预征对象到军队这个大熔炉去摔打磨炼。

随后,邀请大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提问,对大家关切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结束后,镇专武干部建立2020年度预征大学生微信交流群,以便随时与应征大学生保持联系,掌握人员动态、开展线上宣传。

通过此次座谈,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大学生参军入伍有了更多了解,自己应征入伍的意愿更加强烈了,回去之后会与身边的朋友同学多加宣传,动员大家一起应征入伍,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杉城镇 杨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