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看不见的“疫”线战士
2020-03-25 11:14:21 杨婧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  

“你们有完没完,我一天接了多少你们这样的电话,我干嘛了?犯法了?”嘟……嘟……嘟……电话挂断了。

面对电话那头的嚷嚷与不耐烦,大龙乡疫情信息统计员肖旭杰没有在意,又继续拔打电话。

在乡里的疫情防控办公室,两台电脑屏幕闪烁个不停,电脑前的疫情信息统计员或是认真地比对数据,或是耐心地打着电话。

夜深人静之时,这个办公室安静得只能听到此起彼伏的键盘敲击声。

“我们打电话了解情况的时候,很多人烦了就直接冲冲我们大声嚷嚷,因为不仅我们在问,派出所等部门也都在问,他们这种烦,我们可以理解,但没办法,我做的就是这个工作,后来我们就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导之以行,让大家相互理解。”肖旭杰微笑地说。

50多天的战“疫”工作里,全县的疫情信息统计员都与肖旭杰一样,一丝不苟地坚守在岗位上,每天对上级部门倒发的所有数据进行梳理归类,并及时上报准确信息。只要疫情不结束,他们就会一直坚守下去。这份坚守和付出已成为防疫阵线中一道熠熠生辉的风景线。(大龙乡  杨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