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汛、疫、工”三手抓,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2020-03-25 10:06:08 陈祉曦 周明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近期天气复杂多变,且即将进入汛期。开善乡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高度密切关注雨情、汛情预测预报,全力以赴落实非常时期的防汛、抗疫、复工工作,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辖区企业项目建筑施工安全和生产安全。

健全防汛组织。成立疫期防汛抢险指挥部,落实防疫、防汛两手抓。始终坚持全乡“一盘棋”思想,由乡企业站联合水利、民政、综治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人一企”跟踪联系,督促已复工企业及在建项目建设单位安排人员进行防汛值班值守。

强化应急保障。防汛应急设备及物资准备到位,认真分析面临的防汛形势,结合实际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建立灾情联动机制,确保有效应对可能突发的汛情,及时有效的进行应急处置。

做细隐患排查。对各企业安全隐患点和薄弱点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巡查排查,对项目内的低洼易涝地带、工棚、地质灾害易发区、危旧房屋等危险区域和重点区域重点巡查和监测,共排查出企业度汛安全隐患2处,查找出备汛工作薄弱环节和问题3个并及时进行整改。

目前,开善乡已复工的企业及在建项目建设单位已全面进入汛期备战状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汛措施及防疫保障措施,保障乡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汛、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助力打赢防汛抗疫阻击战。(开善乡  陈祉曦 周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