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踏春而动,植树绿化正当时
2020-03-12 10:47:59  来源:朱口镇 开善乡 大龙乡  责任编辑:  

最是一年春好处,耕植添绿正当时。在3.12植树节到来之际,泰宁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谋划,统筹兼顾,不误春季植树,为生态泰宁再增新绿。


朱口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干部在朱口镇龙湖工业园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点,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努力,200多株桂花树在园区安营扎寨。(朱口镇 邱莉 江琳)

开善乡机关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带头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在植树期间,乡党委要求对所有参加植树的志愿者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分散植树,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志愿者干劲十足的将树苗植入土中。经过一番劳动,一株株新栽下的树苗英姿勃发、迎风挺立。此次活动,共植茶花300余株,丹桂300颗。(开善乡 李文健)

大龙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及志愿者开展了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植树现场,尽管下着蒙蒙细雨,但一棵棵树苗被精心栽下,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外,双坪、江家岭村党支部在本村自选点位进行的植树活动也在现场如火如荼的进行。村民们挥铁楸、挖树坑、栽新苗,用行动为家园增添一抹绿色。   (大龙乡周荣进、温晓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淅淅沥沥的小雨为沉睡大地注入甘霖,

颗颗树苗为春天增添绿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