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志愿服务 助力春耕春种
2020-02-25 15:20:35 石鑫 李黎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近日,天气晴朗,正值烟叶移栽的最佳时期,大田乡料坊村把党日活动与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结合起来,抢抓有力天气,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烟农移栽烟苗,掀起了烟叶移栽热潮,在春天里种下希望。

党员志愿者们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移栽前剪叶、小苗深栽、浇足定根水等一系列移栽工作。烟棚里,一株株烟苗翠绿欲滴;烟田中,一垄垄烟田整齐划一,一幅幅春耕春种的美丽田园画卷徐徐铺开。

据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乡1920亩烟叶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大田乡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强化管理服务保障,努力为烟农增收打牢基础,助力乡村振兴。预计2月底,将全面完成烟叶移栽工作。     (大田乡 石鑫 李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