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总医院肖观平:奔赴三明支援 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17 10:03:54  来源:  责任编辑:方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泰宁县总医院医师肖观平作为第二批援助三明医疗队队员近日前往三明市第一医院,与其他医务工作者一道,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

  在接到三明市卫健委关于组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援助医疗队的通知后,肖观平积极报名,主动请战。  

  出发的当天上午,他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患者的安危忙碌着。

【泰宁县总医院内科主治医生 肖观平】当接到三明市需要组建新冠肺炎救治组消息的时候,我作为一名党员,义不容辞,主动请缨,愿意加入战斗,希望尽我所能,与其他的战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肖观平今年35岁,他的妻子余奕凤是县总医院外一科的一名护士,现在已经怀孕7个月了,丈夫即将出发支援三明,纵使有些不舍,但她依旧选择支持丈夫。

  肖观平2009年6月入党,进入县总医院呼吸内科工作已经9年了,对呼吸内科疾病有着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作为一名党员医生,他时常抢着干最苦最累的活。前不久,县总医院收治一名发热医学留观病人,肖观平主动请缨,义无反顾的进驻留观病房,对患者进行悉心诊治。

【泰宁县总医院内科主任 林金水】肖观平同志2011年加入内科呼吸治疗组,在日常工作中他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丰富的医疗救治经验,这次三明市组建第二批救援医疗队,他作为一名党员,冲锋在前,我作为科主任,为他感到骄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