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五比五晒】泰宁:有序推进县总医院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2020-02-14 11:34:04  来源:  责任编辑:方玲  

这些天,在泰宁县总医院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给办公室、卫生间、宿舍、厨房等工地每一个角落进行卫生消杀。

开展项目工地卫生消杀

疫情没有阻挡建设的步伐,泰宁县严格按照疫情特殊时期项目复工有关规定,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安排施工管理人员进入县总医院建设现场,开始进行复工的准备工作,预计2月底项目将全面复工。

▲备好体温计、口罩、消毒水、消毒背壶等消毒用品,并做好防控提醒标志和宣传

▲到工地现场进行检查,并对管理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