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疫情防控一线,看泰宁县如何提振干部精气神
2020-02-14 09:21:36  来源:  责任编辑:方玲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泰宁县新桥乡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状态全力落实“一级响应”。同时,乡党委鲜明树立实干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培养、考察和使用干部,不断提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一是充实一线工作力量。选派年轻干部到值班巡查、卡口、居家隔离点等一线实践。同时,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到村报道,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二是坚持一线发现干部。对防控工作中优秀的干部列入后备人选,表现突出的党员和青年干部列入村两委后备名单。

三是突出一线评优评先。总结、宣传、上报一批新桥乡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先进典型。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榜样,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四是关爱一线干部。生活上,工作上、安全保障上关爱干部。加强对应急防控物资的筹措与调配,重点抓好一线人员口罩的应急保障,确保保障至每一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加强各卡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日常就餐、防寒保暖、值班执勤、交通出行等联防联控后勤保障。

五是加强一线督查检查。成立监督检查组,重点围绕党员干部责任落实、在岗在位、健康管理人员管控、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及时问责问效。督促乡村干部尽职尽责,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效开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