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朱祥:暖心捐赠 助力防疫 | 疫情防控进行时
2020-02-12 14:24:58  来源:  责任编辑:方玲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文旅系统全力防疫,县少体校的一名“90后”教练——朱祥,工资微薄,但他于10日下午向泰宁县红十字会捐赠了纯净水50箱、方便面20箱、牛奶13箱,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一份保障。




同时,朱祥还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泰宁高速互通口、泰宁动车站检疫点,三天两头就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只是想多尽一份绵薄之力,”朱祥说,“希望这些物资能给一线防疫人员传递一份力量,能为防疫工作做出一点贡献,我也感到非常开心。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全体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