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大田乡:巾帼护河在行动
2020-01-22 11:00:32  郭青颜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净整洁过新年”。春节将至,随着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近日,大田乡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绿色家园”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

    护河在行动。虽是冬日,冷风飕飕,但巾帼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沿着瑞溪沿河两岸巡视查看,认真清扫沿河垃圾,清理岸边杂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大家树立卫生环保意识,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助力河(湖)长制工作。

宣传创氛围。巾帼志愿者们采取圩日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劝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不往河道、农田里倾倒垃圾,妥善处置生活垃圾,提高责任意识,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入爱河护河行动中,携手共创美丽家园。

自河(湖)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大田乡党委、政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构建长效机制、坚持多部门联动、多形式开展护河行动,进一步实现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大田乡 郭青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