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遇见你,这个冬季不再冷
2020-01-22 10:36:09 邹丽枫 来源:泰宁三中   责任编辑: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爱在心中,遇见你,遇见这个冬季最温暖的地方,泰宁三中开展状元文化系列活动。

新春慰问暖人心,诚挚关怀寄深情,泰宁三中党支部、工会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和退休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泰宁三中政教处、团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礼物和诚挚的节日问候,把浓浓暖意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

脚步书真情,家访暖人心,泰宁三中开展百名教师访千家活动。家访中,老师们向家长认真细致地介绍了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孩子在家里的表现,向家长介绍了与孩子沟通的方法技巧,解答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用真情和爱心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泰宁三中 邹丽枫)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