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文明交通】看,这个乡赶集日活跃着一群黄马甲
2020-01-19 11:29:43 陈冬香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年关将近,在外务工人员陆续回乡,大田乡街上日渐热闹起来。与此同时,车辆增加,车流量也更大了,增加了许多出行隐患。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营造文明、有序的出行氛围。近日,大田乡利用赶集日,联合大田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规范交通秩序,确保春节期间集镇道路畅通以及村民安全出行。

活动现场,身穿黄马甲的交通劝导员穿梭在人群中,通过发放宣传册、交通劝导、纠正交通违规行为等方式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并指挥摊位有序摆放,确保街道车辆正常通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查处轻微违章行为3起,为有效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和遵规守法意识,保障春节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打下坚实基础。(大田乡 陈冬香)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