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猫儿山悬索桥维修加固取得新进展 小型汽车可通行
2020-01-19 11:03:03  来源:交通局  责任编辑:  

猫儿山悬索桥建成至今30年,桥梁存在多方面病害,自2019年8月30日起限制通行后,给沿线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成为周边人民群众最关切的事情之一。

为此,泰宁县交通运输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通过科学谋划,精心安排,将加固维修方案分成两个阶段,即一阶段春运保畅通抢险加固及二阶段全面加固方案。

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阶段加固施工已于近日顺利完成,并已恢复小型汽车临时通行,确保了沿线群众春节期间探亲、访友通行的迫切需求。

同时,二阶段全面加固设计方案也于1月14日通过专家评审,设计单位下一阶段将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我局也将紧盯序时进度不放,全力推进该桥的加固工作,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认可不罢手。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