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泰宁县“结对关爱”寒假特别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1-19 10:56:42 廖乔雅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为使我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寒假、欢乐祥和的春节,日前,县妇联联合教育局、民政局、司法局等部门,在朱口镇中心小学发起泰宁县“结对关爱”寒假特别行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谢翠姬副县长带领爱心妈妈志愿者为现场的儿童代表发放了书籍、Hello小孩礼盒、牛奶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温暖与祝福,让孩子们把社会关爱带回家;县家教讲师团成员主讲“泰宁优良家风传承”课堂,把优良家风带回家;县检察院巾帼志愿者主讲“校园法治安全”课堂,把法治安全带回家。

此次活动旨在汇聚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开展把优良家风、法治安全、社会关爱带回家系列活动,推动形成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长效机制,把党对少年儿童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朱口镇   廖乔雅)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