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暖冬更暖心 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喜获入股分红
2020-01-15 15:46:34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4日上午,上青乡举行贫困户投资福建大源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红发放仪式。贫困户脸上个个喜笑颜开,空气里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前来领取分红款的贫困户们依次上前领取,现场气氛十分热闹。5个村的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分得3000元分红款。

“现在的政策真好呀,处处为我们困难群众着想,想方设法让我们脱贫增收。谢谢党和政府,感谢食用菌厂!”崇际村贫困户许裕康手拿分红款,激动地说。

黄金生是永兴村贫困户,他告诉笔者,2019年在乡政府的帮助下他入股了福建大源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已经是他第二次拿到入股分红款了,往后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该乡近年来在大力创建产业扶贫就业项目的同时,还积极发展产业扶贫致富项目,确保贫困户充分享受到产业扶贫利益的红利。(上青乡 黄小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