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这个镇的大楼内设立了“四室两厅”,守好一方安宁
2020-01-14 11:04:16 林家家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为切实加强综治管理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杉城镇党委政府重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加强领导,创新措施,扎实推进镇综治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据悉,该镇共投入资金16余万元,对原有的设备、场所、队伍等资源进行重新整合改造,于镇政府财政大楼设立了“四室两厅”,即办公室、矛盾纠纷调处室、治安防控监控室、心理咨询室、网格化服务大厅和信访接待厅。

自投入使用以来,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发挥了服务群众、化解矛盾、预防犯罪等方面的作用,共受理信访42件,已答复42件,答复率达100%,化解矛盾纠纷187起,努力做到了小矛盾不出村,大矛盾不出镇,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杉城镇  林家家)

服务窗口

治安防控监控室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