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冬日送温暖,浓浓同学情
2020-01-06 16:04:45 丁茜芳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1月5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下渠学校87届的初中同学们聚在了一起。

几年前,这一届同学通过微信等方式重新聚首,组建了同学群,也得知个别人现今生活困难。2018年开始,在一些同学的倡议下,他们开展了微信群爱心款募捐活动。

他们制定明确的捐款方案,在每年的12月1日在群内发布募捐公告,募捐期约一个月,于每年的农历新年前捐助给生活困难、家庭有重大病症的同学,并设立专项账户,专款专用,建立由每年爱心捐款额前5名及五位管理人员组建的爱心基金管理群,每月通报资金使用情况,每年1月份汇总公布当前账目收支情况。

三年来,下渠学校87届同学来共募捐爱心款2.5万余元,帮助困难同学8人次。(下渠镇 丁茜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