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朱口镇:多措并举整治朱口农贸市场
2020-01-02 10:11:10 江晓君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管理工作,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助力泰宁“创城”工作,朱口镇多措并举整治农贸市场。

多元宣传。利用政府相关通告、流动宣传车、LED电子屏幕、宣传横幅等多元形式加强宣传;印发《致朱口农贸市场商户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100余份,营造人人参与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

重新布局。对小商品摊位、猪肉摊位、果蔬摊位等划行归市、划分区域、画线定位、重新布局。

“重点”整改。组织应急分队人员和镇干部根据市场经营时间节点对农贸市场主干道及周边重点区域的占道经营、跨线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房屋乱搭乱建、乱置广告牌等“五乱”行为重点整治。

强化责任。实行分片包干制度,通过“定人定责、包街包巷”的管理模式,明确业主、干部、环卫工人责任区范围,强化常态管理,巩固整治成效。

加强协作。由镇村建站牵头,组织派出所、工商所、市场中心、环卫等部门形成合力,联合执法,确保农贸市场整洁有序。          (朱口镇 江晓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