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主题教育影响大,群众自觉为人居环境建设“加码”
2019-12-10 10:35:07 江晓君 余文娟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近日,在朱口镇朱口福星新村,以往柴草乱堆、杂草丛生、垃圾乱倒的现象已不见踪影,映入眼帘的是村道两边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垃圾桶,街道整洁,小溪清流,柴火堆放错落有致,整齐划一的马头墙在腊月余晖的映衬下别有一番乡村情趣。

朱口镇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结合创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主题党日活动,多次组织镇村干部开展镇区和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同时通过更新宣传栏、微信公众号以及宣传车等多途径多方式展开宣传,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行动,不断提高村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意识,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取得了实效,深受百姓群众一致叫好。

家住朱口福星新村的肖阿姨在镇村干部的感染下,也想为村里的人居环境建设出一份力,自发承担起打扫房前屋后村道卫生的任务,她说道:“人虽老,年纪虽大,但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帮村里搞搞卫生是没问题。村里卫生搞得好,干净整洁、住的舒心,自己也高兴。” 

与肖阿姨一样,在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影响下,自觉踊跃为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的村民比比皆是。(朱口镇  江晓君 余文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