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危房改造,让贫困的他风雨无忧…
2019-11-28 09:54:54  来源:  责任编辑:  

 “还是党和政府好,上次帮我免费安装了有线电视,现在又帮我把房子建好了,今年,我家可以过个温暖幸福年了。”谈起正在新建的房子,廖大爷难掩内心的喜悦,“以前的老房子是60年代盖的土坯房,地基沉降,墙体开裂,阴暗潮湿。要不是国家的政策好,我做梦也想不到能住上新房子呀! ”

廖大爷年老、体弱多病生活自理能力低,无收入来源,家中十分贫困。原来的土坯房子是父辈盖的,因年久失修,线路老化,地面不平整,每逢下雨天,家里就漏水。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朱口镇聚焦民生问题,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

在得知廖大爷家里的难处与处境后,镇里组织专业人员上门进行现场查看,并商谈房屋修缮方案。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施工,廖大爷的房屋修缮工程已顺利完工。

看着昔日黑暗潮湿“脏乱差”的土坯房,如今变宽敞明亮了,廖大爷心里乐开了花。(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