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柚惑”来袭,马安山农场邀你来品!
2019-11-19 11:31:40 伍文玲 来源:梅口乡   责任编辑:  

天朗气清,蜜柚飘香。在泰宁县梅口乡水际村马安山生态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柚子树和一个个缀满枝头的沉甸甸的柚子。从远处看,裹在棕色套袋下的金黄色蜜柚仿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散发出别样的“柚”惑,等待着前来观赏采摘的游客停留驻足将她摘下、拨下面纱细细品味……

位于金湖之畔的马安山农场占地面积约503亩,三面环大金湖,一面靠马鞍山,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小气候条件和使用有机肥及农家肥栽培,培养出来的红心柚不仅个头大,而且清甜多汁口感独特、营养价值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

据悉,马安山农场是一座提供游、玩、住、餐饮一站式服务的生态观光农场,目前可承接各旅游团队、散客等游客约200人。乘着周末假期,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马安山农场采摘红心蜜柚,驻足欣赏美丽的马安山美景,品尝鲜甜难挡的红心柚肉,感受自然野趣之美,静享惬意悠闲时光,好不快哉!(梅口乡 伍文玲)

小贴士:

马鞍山农场地址:泰宁县梅口乡水际村风洞路口直行约2000米

预约联系人:13605975309 (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