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聚焦民生福祉 把主题教育做深走实
2019-11-19 11:12:18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朱口镇坚持以民为本、民生为重,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闹心事。

由于受到“5.16、6.22、7.7”等特大暴雨影响,该镇辖区内多处道路受灾害影响出现多处损毁,对辖区内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灾后修复过程中,该镇本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服务宗旨,立行立改,镇主要领导带头下沉一线,到点查看水毁路段,详细统计路段毁坏情况,现场研究制定灾毁基础设施修复方案。针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渠高、神下、黄厝等沿途道路,镇领导主动作为,积极向上争取市、县两级资金,投入近300余万元用于水毁道路设施修复,第一时间抢通了群众生产生活的生命线。

破损道路被平整、漂亮的水泥硬化路面取代,交通变得顺畅。同时,道路的修复提升为村集体经济的壮大、村民的致富增收开拓了一条“快车道”,群众纷纷对此表示肯定,坚定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朱口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