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办证“省心省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暖人心
2019-11-13 10:31:49  来源:  责任编辑:  

前段时间,泰宁县朱口镇卫生院的林医生可谓是喜忧参半。

他是莆田人,妻子小邓是江西人,夫妻俩都是卫生院的医生,平时工作比较繁忙。不久前小邓怀孕,想回户籍地办理二孩生育服务证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很快,林医生的忧虑解除,只有满满的喜悦。因为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在当地卫健办也可以办理二孩生育服务证,不需要来回奔波回老家办理。除此之外,在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奖励优待等方面,林医生他们也能享受到和朱口镇居民同等的待遇。

“目前朱口镇的外来人口,只要出示有效证件,便可以享受相关的计划生育服务,福建省外的流动人口我们会出具相关协助查验信息,得到信息后便可以办理。”卫健办相关工作人员说道。截止目前朱口镇卫健办已为14名流动人口办理了生育服务证。

林医生的“省心省力”益于朱口镇卫健办的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政策。据悉,朱口镇共有60余流动人口,让流动人口感受到了朱口镇政府的温暖关怀,使他们积极为当地的发展奉献力量。(朱口镇  吴秋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